>包装袋印刷之颜色的特征

一、颜色的特征

1、色度:色度是颜色彼此相互区分的特征。

2、明度(亮度):

   明度是人的眼睛对颜色明亮程度的感觉,用白黑系列对明度做一说明,白黑系列指的是由白色经过浅灰到中灰,再到深灰直到黑色的颜色系列。白色和黑色是这个系列的两个极端。白色是因为物体对所有波长的色光100%反射,而黑色是物体对所有波长的色光100%吸收。物体对彩色光的反射率越高,明度就越好。

3、饱和度(彩度)

   指色彩的纯度,每种颜色对应于某一波长或某一波段,单一波长的光叫单色光,单色光是彩度最高的颜色,当单色光中掺入了白光颜色后,饱和度就下降了。

 

 

 

东莞食品包装袋|食品袋包装袋厂|塑料食品包装袋|深圳食品袋包装|自买地皮,自建厂房,工厂面积是2300平方米,无尘车间给您安全、环保的购买做保障! 

天姿彩中文网站:www.tzcchina.com

天姿彩英文网站:www.tzcchina.cn

阿里巴巴诚信通号:tianzicai

阿里巴巴旺铺:www.tianzicai.cn.alibaba.com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