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咱们天姿彩元旦晚会收获

 

  

 过完了圣诞期待元旦,元旦我们算是准备了一段时间,到1231日的这一天我们终于可以大展身手了

         大半个月前,我们为了能达到更好的效果,我们老板和老大去买了一套KTV的一整套设备。花了差不多万多块呢,看到老板为了这一次的庆祝,真的是舍得,为了我们能开心,老板为不惜一切代价,在这里我们要谢谢我们的天姿彩的吴总,您辛苦了。

在这次的元旦晚会上,吴总真的是体恤民心,竟然设置了每一位员工都能收到奖品,只是奖品有大有小的,最大的现金奖是1000元,是直接现发的,那种感觉真的是爽呆了,最大的奖品是一台联想的笔记本电脑,哇这可是我去之前一直想要的东西哦,不过呢,我运气还算不错,第一批玩游戏的时候,就拿到了一个旺旺大礼包,真给力, 然后就是抽奖环节了,为了公平起见,我们都是获奖者的前一位抽下一位获奖者。

哈哈,大家猜我抽到了什么 ,我可是抽到现金300元的红包了,不过呢,我帮其他人抽到的是现金500红包,哈哈,确实值得高兴,我可是从来没有抽到过这样的领人高兴的。

看来我在2013年要大展身手咯,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