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袋之铝箔袋包装袋的特性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塑料软包装、食品铝箔包装大型厂家,占地面积23000多平方米,位于东莞市谢岗镇,潮莞高速谢岗出口即是,交通便利。现拥有全新先进十色全电脑数控印刷机3台,光电自动纠偏的高速复合机3台,全电脑控制高速制袋机5台,提供从包装设计、制版、印刷生产及加工等一条龙服务体系下面简单为您介绍下铝箔包装袋的相关知识:
   1. 铝箔包装袋结构组成:耐高温层/铝箔(真空镀铝)/粘接层/纤维增强层/热合层。 
   2. 铝箔包装袋的性能特点:卓越的防潮、隔氧、防锈、遮光、屏蔽、抗静电、抗撕裂、抗穿刺、抗挤压性能,可抽真空,外观亮泽,彩印效果佳。 
   3. 铝箔包装袋的适用范围:因其内含增强层,可防止棱角或不规则突起的穿刺,所以特别适用于机械设备、电子仪器等的出口海洋性运输包装,可随意拼接热合,不受尺寸及形状限制。 
   4.铝箔包装袋的功能隔氧、屏蔽、防潮、遮光,耐刺穿性和优良的热封性。 

可以根据各行业的特殊要求,我司还生产各种塑料包装袋、自动包装卷膜异型袋食品包装袋、铝箔袋、高温蒸煮袋、抽真空尼龙袋、防静电袋、咖啡袋、拉链袋等,业务范围涵盖农产品包装,食品包装,化妆品包装,医药、电子包装等多个领域。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1
  • #1

    介绍的很好 (Tuesday, 30 October 2012 11:58)

    介绍的很好 ,以后再有需求一定找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