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种子淋膜包装袋的构成

种子袋有很多种,像装耐热四季青包菜的这种是:外面是一层opp的材质 和里面淋膜纸的材质,

1.OPP:最常用的印刷材料,透明度好,不易断。

2、淋膜纸:原纸上淋了一层15UPE,用淋膜纸作复合底料做出来的袋子比较硬,平整。

3、这种袋子也叫三边封

  

还有一款种子袋材质是正面: opp/petai/pe    反面材质是:opp/pet/pe    这种袋子叫做三边封、也叫做阴阳袋,既一面是镀铝的,一面是透明的。 

 

1.VMPET(PET镀铝):同PET的特性,不同的是,镀铝不透明。就是通常生活中“铝”的颜色

 

淋膜袋可以做以下袋型:

汉堡袋、面包袋、 汉堡纸 、鸭脖袋、烧饼袋、火腿汉堡袋、牛排汉堡袋 、白吉肉夹馍袋子,披萨袋子、栗子袋子,种子袋子, 饭团包装纸 、蛋糕包装纸 、公婆饼袋、 土家烧饼袋、五大郎烧饼袋、 肯德基袋、烤肉包装纸、等产品。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